Cimon

【恋爱中】
【已淡圈】
只想和男票一起好好学习成为更好的彼此(❁´◡`❁)*✲゚*
曾经以为自己没有少女心和恋爱脑,结果原来是没有遇到那个正确的人

【HP三国】人设故事之一

我的天哪GN脑洞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别是名字!!起得真棒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先笑一会
长文 乌姆里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心疼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不是塞弗勒斯长文啊(抹掉笑出的眼泪)
荀莱克,钟尔福哈哈哈哈哈!!这对有点甜(不
那个命中注定的男孩是甜姜吗?有点不太科学……司马昭怎么样?昭·司马特?听起来怎么那么杀马特()所以还是把司马家打包到德国比较合适?
等等这个crossover有点大啊……

柳夜:

脑补了这个人设好久,虽然写不出文,但还是想将脑补混合同人的设定写出来,就酱。


虽然大概不会有人感兴趣,但如果真的有人想用这个人设写文的话可以抱走,留个名就行了~


部分人物设定性转,慎入。




————以下正题————




  魏国魔法学校校长阿不瞒·曹布利多


  曹校长出身平凡,因为爷爷阿不腾·曹布利多是一个血统家谱可疑的不知名纯血,而父亲阿不嵩·曹布利多也只是被无子阿不腾收养的麻瓜出身的巫师,所以年少时的阿不瞒经常被人看不起。但阿不瞒发奋自强,成为了学校中的优秀学生。


  在某一年暑假,阿不瞒认识了来自北方的本初·格林德沃。两人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但阿不瞒最后还是因为和本初·格林德沃在抢别人家新娘子的问题上发生争吵并决裂。在本初成为黑魔王之后,所有人都劝当时威名正盛的阿不瞒与其决斗,但阿不瞒因为当年两人一起偷新娘子被追赶,本初那身继承自格林德沃家族、华丽无比的巫师长袍挂住的时候,急于脱身的阿不瞒叫了一声“偷儿在此”,为此自觉无颜面对本初,所以多有避开。直到本初在北方势力大成,并得到奉孝·特里劳妮的预言,避无可避的阿不瞒才终于与本初决斗,并用魔咒“jianxiong”夺得本初手上伤害过自己的老魔杖。据说当时阿不瞒是用了最拿手的魔咒“除你粮草”将本初华丽无比的“阿瓦达万箭齐发”击败的。


  阿不瞒除了魔法高明,在炼金术和麻瓜诗歌等方面上也大有研究,堪称全才,曾经和著名炼金术师王允·勒梅合作炼成七星宝剑,以及独自炼出了五色棒等神器。阿不瞒著有《谋士的十二种用途》等论文,发表在著作《阿不瞒新书》中,但因为《阿不瞒新书》的遗失,《谋士的十二种用途》只有残本留存。《谋士的十二种用途》残本中提及到的谋士用途包括:出谋划策、陪吃陪喝、陪聊陪睡、清新空气、制作肉干、托孤后事、衬托身高等等。虽然限于当时的技术眼光,“托孤后事”和“衬托身高”这两种用途后来被证明是完全失败的,但其余作用皆已全部验证成功,对魔法界影响深远。


  由于阿不瞒声望甚高,外界建议其竞选魔法部部长的呼声极高,让当时魔法部部长刘协不得不深为忌惮,经常被刘协为难,然而阿不瞒毕生皆致力于教育事业、与黑巫师的斗争以及为寒门出身的麻瓜巫师争取权益,到死都没有竞选过魔法部长一职。






  魏国魔法学校预言课教授奉孝·乌鸦·特里劳妮


  奉孝教授虽然是麻瓜出身的巫师,但拥有无人能及的预言本能,曾经成功预言过第一代黑魔王本初·格林德沃之死。但不幸的是,奉孝教授每次预言都代表着一场腥风血雨,几乎从未有好事。


  奉孝教授喜欢喝酒,不喜欢喝茶,所以他经常将别人沏的茶水倒干,并在别人问起时声称自己是在用茶叶渣来做预言。因为魔法部派来的高级调查官陈长文(我实在不忍心给长文冠上乌姆里奇的姓氏了)有时会突击检查教员们的办公室,所以奉孝教授经常将自家的雪利酒藏在有求必应室里面。






  傲罗疯眼汉夏侯


  疯眼汉全名夏侯惇,但因为他的外号太出名,同时他的名字也是太难打,所以反而让很多人忘记了他的全名。


  疯眼汉法术高强,勇敢无比,毕生致力于与黑恶势力斗争。疯眼汉夏侯在曹校长死后不足一年内亦因故身亡。






  文若·唐克斯


  文若·唐克斯,原名文若·荀莱克,出身于大名鼎鼎的巫师世家荀莱克家族,但文若并没有因此而歧视麻瓜,反而阴差阳错爱上了麻瓜出身的巫师唐克斯,并最终与家族决裂,嫁给了唐氏。


  文若·唐克斯也曾协助阿不瞒为寒门麻瓜争取权益。






  友若·韩斯特兰奇


  文若的姐姐,全名友若·荀莱克·韩斯特兰奇,馥·韩斯特兰奇之妻。友若疯狂崇拜黑魔王本初,为此携夫馥·韩斯特兰奇主动投入了本初的阵营。


  据说友若与本初的关系暧昧不清,韩斯特兰奇先生的死因亦十分离奇。






  公达·钟尔福


  全名公达·荀莱克·钟尔福,从名字中没有“若”这个字来看就知道她和她的两位姐姐——友若、文若——画风的不同之处,同时也是荀莱克家族中名字相对最正常的人。(请相信我真的不是在吐槽狗货家的人名!)


  公达虽然嫁给了纯血世家的元常·钟尔福,但本身并没有太明显的立场,在阿不瞒·曹布利多与前后两代黑魔王对抗之时也出力甚多。公达为人低调,某次有人问起她是怎么帮助曹布利多取得胜利的时候,公达却说:“校长自往平之,吾何知焉?”因此得到了一个外号——“不开花的纳西莎”。“纳西莎”即西语“Narcissa”的音译,为水仙之意。


  公达和元常生有一子,名叫士季·姜·钟尔福(不要问我中间名为什么是姜!)。士季性情傲娇,另有事迹,暂且不表。




————以下是吐槽时间————


文若的妻子真的姓唐大家还记得吗……


我觉得布莱克家族和颍川荀家的一个共同点就是名字改来是为了表示高深而不是为了给人读的……


想想韩馥真是个大杯具,曾经也拥有华丽无比的后宫,然而宫中大多与人私通……



评论(5)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m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