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on

【恋爱中】
【已淡圈】
只想和男票一起好好学习成为更好的彼此(❁´◡`❁)*✲゚*
曾经以为自己没有少女心和恋爱脑,结果原来是没有遇到那个正确的人

【hp三国】元常·钟尔福人设

@柳夜 太太的脑洞真萌,忍不住脑补钟尔福(客户端手动at)萌点都是太太的,OOC都是我的错。
原梗请戳开柳夜太太的LFT主页w

元常·钟尔福
纯血家族钟尔福的现任族长,年轻时便被举荐任职魔法部(魔法事故灾害司or国际魔法合作司or其他?),与当时年轻的、被黑魔王扶持上位的,傀儡部长刘协私下交情较好(尚书郎  黄门侍郎  侍中etc.)。同时也游走在上层社会之间,经由文若·唐克斯的牵线搭桥认识了阿不瞒·曹不利多,并暗中支持曹不利多的计划。
借助曹不利多的魔法与计谋,帮助魔法部部长刘协脱离黑魔王的控制,以钟尔福家族雄厚财力以及申请到的魔法部预算,提供曹不利多资金。(官渡送马梗)为击退第一代黑魔王出力。
同时由于妻子是荀莱克家族的缘故,跟黑魔王也有一定交情,常有生意上的往来。
他的妻子公达·荀莱克·钟尔福跟曹不利多校长关系很好(这句话看起来好奇怪OTL毕竟主公喜欢人妻(不x)),他们与魔法部副部长陈长文(如果不用乌姆里奇的人设,私以为长文更适合法律司)交情很深。

像蛇一样四处游走善于交际(??)是个杰出的斯莱特林,在魔法部屹立不倒已经成为神话,(在部长刘协、曹丕、曹叡手下都出任内阁成员,执掌大权)同时兼顾与曹不利多校长、与黑魔王们、与其他纯血家族的关系。
在他的带领下,钟尔福家族焕发出耀眼的光芒,获得了极大的荣耀。

零碎的点:
1.在校期间魔咒课一直满分or接近满分,为斯莱特林加了很多分。
2.有时和阿不瞒讨论魔咒的拼(xie)法对其效果的影响
3.对曹不利多和文若·唐克斯所追求的麻瓜权益并没有像他们那么热情,更关注自己的、家族的利益是否得到巩固
4.族长魔杖是装饰性的毛笔()对此爱不释手
5.自己修定了《魔咒学(第八版)》课本却没有公开,儿子士季·钟尔福研习后在魔咒学表现十分突出,可是他的混血(麻瓜?)同学王弼在这门课上却常常与他不相上下甚至超越他。

最后来点cp向的:
1. 非常赞赏妻子的奇谋妙计,然而由于懒癌发作(划去)触景生情无法继续等等原因,最终也没有编篡出《十二奇策》。
2. 有传言说此书早已成稿但如同当年《魔咒学(第8部修订版)》没有发表一样,被安放在了钟尔福家族图书馆里。
3. 魏国魔法学校现行课本《魔咒学(第九版)》作者兼荣誉教授士季先生表示他对此并不知情。

————————————————————————
《老子》《周易》梗没有考据过,第x版都是随口瞎编的

评论(4)
热度(24)

© Cimon | Powered by LOFTER